因為用心,所以創新 
唯有創新,成就卓越 

 

成立緣由
福麗嘉成立於2013年3月,由業界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成員組成。本著用心創新,深度客制化的規劃與產品,以辦公空間設計規劃、精品辦公家具設備為努力方向,力求提供消費者最佳的使用感受,為每一位業主、客戶端提供優質卓越的辦公家具設備。 
 
提供服務內容
福麗嘉專注於辦公空間、設計美學的專業深度客制化服務。用心傾聽業主、客戶端的需求,綜合各項時間、成本考量,提供最適合的專業建議與商品服務。 
福麗嘉囊括全方位團隊:空間設計規劃、動線規劃配置、辦公設備/家具配置選購、搬運安裝,一條龍作業方式提供完整且多樣性的客制化服務,省去多窗口溝通的冗長繁複,將時間效率最大化,還能輕鬆省下大筆花費,讓每一位業主、客戶端都能更有效快速的將時間及成本做最佳配置,完美的達成雙贏局面。
 
 
售後服務
福麗嘉以完成作品而非銷售商品的心態提供服務,因此十分注重每一個作品的視覺感觀呈現與使用體驗,所以提供良好完善的售後服務,安心安全運送安裝,詳細親切的使用說明教學,不停的自我要求與進步,不間斷的研發淬煉業界最新技術,注重實用體驗,都只為了追求卓越,讓辦公/居家空間都能是高雅品味的美學感觀呈現,打造像家一樣的輕鬆無壓力工作環境,更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